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好用的運動小物-minis有氧兩用腳踏車機【推薦文】

過年大魚大肉讓我硬生生肥了一大圈!orz
老公都說我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成黃臉婆嘍><
連政府都暢導一天要運動半小時吶!
再這樣痴肥下去真的不行!要開始我的減重計畫了!

那天上網看到了一台腳踏車機
嘿嘿…我突發奇想拿來放桌上用手搖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有運動到胸部的感覺!!(撒花ing...)
重點是...才用了幾個星期我的cup從B變成C+吶!!以前鬆鬆軟軟,現在是挺挺玉立!耶比~~



小小一台真是太適合我家了!放在角落根本不佔空間(我都收在梳妝台底下)




一邊踩一邊看連續劇,廣告時間也不無聊了~


因為工作關係每天站好久,小腿常常都水腫!最害怕的是靜脈曲張…
所以每天我都要抬腿30分鐘,
現在改成踩這台,有動真的有差!

比靜靜放著更活血的感覺呢!
睡覺前都還能感覺到小腹、大腿、小腿都麻麻熱熱的呢!
一定是在燃燒肥油啊!開心!

現在我發現了最厲害的一招是空中腳踏車
因為要用力頂在牆上,才10分鐘我的屁股、大腿、小腿就整個熱起來!超有效的!




才用幾個星期我的大腿已經瘦3CM了耶!我真是愛死他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